Crush.

贪财好色.n

“Steve,星空会落幕,朝阳会升起,就像暮鼓永远无法追逐晨钟,到夜空将尽之时我也会有如此冗长的思念”
“不是的bucky,朝阳代表希望,星星代表思念,白昼与黑夜的的追逐是每一个生命的轮回,况且于我而言,与你到世界尽头的每一天都有着无与伦比的思念”

烛尘:

瓦坎达有好多好多的星星,我都想讲给你听。

——————

评论区的小可爱们都是诗人吗呜呜呜我不想打破队形就在这里感叹一下吧!
——
决定了,等我有时间在评论区随机抽一条,给她画一片steve视角的星空——☆
——
什么评论都行不一定非要跟队形啦…随意一点就好Σ_(꒪ཀ꒪」∠)
——
这条lof的编辑次数刷新了记录并且在继续打破…
——
大家也太有才了吧!这个帖子我一定会一直留着的!

评论

热度(873)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